RURUTIA

圈名一页/壹
常常懒更新……
圈多杂
最近弹丸/原创
爱好画画和音乐
属性神经病

6点半算凌晨吗?!

【元旦庆贺】无图无文 有的只是灰色

啊啊啊啊啊啊元旦快乐!!现在是05!在噜呼看h文!!
不过
由于我现在在循环灰色水曜日
所以
――――注意,伤感内容――――


2017
又是新的一年
【又老了一岁呢】那种无聊的话
就不要去说
把伤疤揭开
感受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不如说
从出生就注定了
无法改变的
无法改变的?
今年又要一如往常
度过无聊低级的每一天
第14年
我或许会受不了
我自以为是地定下〖26岁〗这个时间点
我的梦想是
在26岁
找一个什么高楼跳下去
一定能死的那种
像我这种人……
还是脸朝下吧
真是
无可救药
是什么时候呢
开始坏掉
我不知道
第一次感到绝望
是在看完一二季喰种后
怎么都逃不开

似乎早就已经为你准备好的命运
_
每周每周
都在想着周末快点到
我是有点小骄傲
以为大家都会在的
想尽办法
穷尽生命
想和你们
一起
但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吗
剩下的只有黑暗无聊绝望厌烦
却还有那么些期待
我期待
有谁能找到我
有谁能看着我
有谁能来爱我?
我是中学生
我今年13岁了
我身高一六九
是班上最高的女生
高兴又不高兴
成绩一般
但大考又能不知怎的考好
(心理)挺傲
社交圈小
喜欢二次元
到目前为止
讨厌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我好想
像我装出来的那样
和朋友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
那样就好
【唉,真又是无意义的一天】
每天对自己叹气
想好好学习
又懒
我很懒
房间到处乱乱的
果壳垃圾到处扔
椅子上脏衣服老高
可我就是不想去
【真懒呐】
_
我很中二
好像每天都被什么阴谋包围着
我不知道
想知道却又处之不及
也许,大概
全部只是脑中幻想
真的
脑子里就是虚无
心一直漂着
还有就是长跑后的【要死了要死了!】
有人说我想的太多
我也知道
可是
我就怕会发展成那样
我什么都怕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我初中之前老喜欢说【我早看见了】
朋友就不耐烦【你怎么老这么说啊!】
可是我确实是早就看见了
比你早几分钟,几小时
几天,几个月,几年
只是那些东西无趣至极
我觉得没有去说的意义
可你们对我提起
说真的
我好想一瞬间把你们打碎啊
我太自大了吗?
你们才自大吧,不知好歹
其实是我错了?
没有空余去想了
脑子全被这种东西充满
_
我喜欢bl
腐妹子
这么下去,腐烂掉吧
你tm能想到语文课的时候我想的是本子??
前桌的女生好可爱
嗯,真的很可爱
_
手机要没电了
唉……
我真就只会做无聊透顶的事情
每天与自己争斗
无聊到不行
_
在自杀之前
我会先杀死仇人的
我还是胆小
我喜欢伤害自己
疼的感觉其实
很不错呢
――――――

???上面那个是谁写的?不管了,快乐!!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