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TIA

圈名一页/壹
常常懒更新……
圈多杂
最近弹丸/原创
爱好画画和音乐
属性神经病

6点半算凌晨吗?!

谁能想到貌不惊人的我,居然

【没想到我居然会自己写表格自己填??】
1、新年了,感觉?
感觉……没什么变化……啊?
2、说说愿望吧
嗯,希望今年能学用用板子……希望有人找我玩……
3、喜欢吃什么?
什么都好,就别那种猎奇的,整人的……苦的太咸的也不要!
汉八嘎,还有,内脏很好吃……(别误会!)
4、喝??
嗯,不渴死,不喝什么奇怪的东西
5、特长?
有呀多多的呢,上课睡觉开小差吃东西聊天摸鱼,哦,还有看前桌可爱的女生,不过最大的特长还是懒……和犯中二
6、喜欢听的歌
太多……懒举……
7、自我介绍?!
大家好呀这里一页,13岁的萌妹子!(才怪)喜欢摸鱼偷懒吃东西!还有前桌女生!(?)是很深井冰的人,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正常的,嗯,朋友还挺多!欢迎交友qqsjdjjsbxhsjdlofjwjxjdnxnx微信hdjskndmddn微博jdjdjxjenc……

丄别别,那只是on line 版,你要我真人说的话,只能是……
嗯,你好我是一页,有什么事?

8、入圈几年?
少说四五年,多说十年,,,(啊??)

9、入圈作?
《犬夜叉》

………………
好了,懒写……

评论

热度(2)